魏和功; 赵汝法; 冼世荣; 余成斌 U; 马 许愿

Abstract

一种延迟产生器包含:一电流源,用以供应电流;一第一延迟部,其连接至该电流源,该第一延迟部包含至少复数反相器和一具有第一电容值之第一电容;及一第二延迟部,其连接至该电流源,该第二延迟部包含至少复数反相器和一具有第二电容值之第二电容,其中该第一电容值系相同於该第二电容值,其中该第一延迟部系藉由该第一电容之放电以产生第一延迟,其中该第二延迟部系藉由该第二电容之充电以产生第二延迟,及其中由该延迟产生器所产生之总延迟系藉由该第一延迟与该第二延迟之相加而获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