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M  > Institute of Chinese Medical Sciences

Abstract

本发明公开了一种化合物、 其制备方法及应用以及抗类风湿性关节炎的药物, 涉及天然药物及医药技术领域。 化合物为新化合物, 可以为烟豆中的9种提取物glytacoumestan A‑I。 该制备方法从烟豆中提取该化合物, 该化合物在制备类

风湿性关节炎药物中的应用, 药效试验表明, 该coumestan类化合物能够显著缓解脂多糖(LPS)和白细胞介素‑1β (IL‑1β )刺激的细胞炎症反应, 并且能够抑制破骨细胞的分化, 提示这些化合物用于制备抗类风湿性关节炎药物的应用前景。 因此, 本发明为研究与开发新的抗类风湿性关节炎药物提供了候选化合物, 为综合开发利用烟豆资源提供了科学依据。

Keyword: 类风湿性关节炎 烟豆 Coumestan; Subject Area中医学与中药学; Application Date2019-06-27; Patent NumberZL2020104560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