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M
News
Total 2 Article,Now showing items 1 - 2 Article
Post Image
2018-10-31

廣東省副省長張光軍率團訪澳大

廣東省副省長張光軍率團到訪澳門大學,獲澳大校長宋永華及副校長 (全球事務)、模擬與混合信號超大規模集成電路國家重點實驗室主任馬許願熱情接待。張光軍高度評價澳大在科研人才培養及推動大灣區發展所作出的努力,並對澳大未來的發展寄予厚望。雙方將進一步加強粵澳兩地高校在學術和科研上的合作。 其後,代表團到中藥質量研究國家重點實驗室考察,獲該實驗室主任王一濤接待; 王一濤向代表團介紹澳大近年在中醫藥質量研究方面取得的成果,並展示該實驗室的設備及粵澳間的合作項目。 代表團成員還有:廣東省港澳辦主任廖京山、廣東省政府辦公廳副主任科員吳學勤、廣東省港澳辦社會處調研員劉俊峰、廣東省港澳辦社會處主任科員……


Post Image
2018-10-31

「2018中華醫藥研究生比賽」在澳門大學舉行

「2018中華醫藥研究生比賽」於2018年10月28~30日在澳門大學N22科研大樓舉行。本次大賽有中山大學、浙江大學、成都中醫藥大學、香港大學、香港中文大學、香港浸會大學、廣東中醫藥大學、暨南大學、澳門大學等9所大陸及港澳高校的17名選手參加。 本次比賽由國際中醫藥學會主辦,澳門大學中華醫藥研究院、中藥質量研究國家重點實驗室承辦,澳門基金會資助,是一次面向大陸和港澳三地的高水準比賽,不僅是為了更好地加深中華醫藥領域各學術研究機構間的交流,促進同學與老師對澳門大學中華醫藥研究院科研現狀的瞭解,更是為了共同探討中醫藥發展前景,加強一線科研工作者之間的認同感和信念感。 比賽開始前,由國……